七月归

“我有故人抱剑去,斩尽春风未肯归。”

喜欢自娱自乐

本号只磕巍澜和白居衍生

【巍澜】万圣节小恶魔

-

*是无脑甜,人设都不要的那种,巨ooc


*老赵一点都不帅气,球球大家受不了的不要看


*我先放一段,我被我自己脑补画面可爱疯了

-


  沈巍在门口捡到了一个小南瓜。


  小南瓜裂开了,从里面飞出来一个生有猫耳和小翅膀的……缩小版赵云澜???


  饶是他再怎么见过光怪陆离的场面此时还是惊了。他捏了捏小云澜的脸颊,软软的。


  小人儿不悦地皱了皱眉,伸出手来想掰掉沈巍的手,可尽管赵云澜使出了吃奶的劲脸都憋红了,那手还是纹丝不动。


  他便瞪起眼睛气鼓鼓地看着沈巍,猫耳朵一颤一颤的。


  沈巍被这看似恶狠狠实则软绵绵的目光看得面上一红,松开了手,握拳放在嘴边虚咳了几声。


  这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
  小人儿奇怪地看着沈巍,拍了拍自己的胸口,给自己顺了下气,嘀嘀咕咕道:“什么破传送器,给我传送到这鬼地方来了。”


  他像是想起了什么,伸出小手指着沈巍,“喂!你把我的南瓜坐骑拿过来!”


  沈巍没有立马动身去拿,“迷路了吗?”


  “不然呢!”小人儿双手叉腰,“一说起这个就来气,迷路就算了,还给我这副身体,思想还越来越幼稚,我都感觉我的大脑退化了!”说完,他恶狠狠的看着沈巍,“快给我去拿!”


  “你不认识我吗?”


  小人儿上下打量了他一番,摇了摇头。


  此时,沈巍口袋里的手机突然振动了起来,他拿出来一看,是一条短信。


  上面写着:“尊敬的客户您好,您预订的万圣节小恶魔已送上门,说明书在小恶魔的背后,请您仔细阅读,祝您万圣节快乐!”


  沈巍眉头跳了跳,自己并没有订过这种东西,而且他也不过洋节,但他还是轻柔地把这个长得跟自己爱人十分相似的小恶魔拿了起来。


  小恶魔被吓了一跳,短手短腿在空中扑腾。


  沈巍将他放在手心,手指抚上了他的后背。


  他没有找到短信里的说明书,小恶魔却被他摸得满脸通红。


  -


  待续


  -


评论

热度(20)